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CdG GUERRILLA STORE +65 closing down Sale!

我最喜愛的CdG GUERRILLA STORE將會第四度“關業“而再"搬遷開業",GUERRILLA STORE"宗旨“是每年都會搬遷到一個擁有歷史或藝術考量的地點開業,它從不考慮在商業區開業,但世界各地的fans們都會探險地找尋到它的蹤跡呢。而且只是營業一年就會"消失後"让万千fans期待猜測下一步會"窩藏"在那裡!!~ isn't it Cool!? haha:D


每年一度的Sale!將會在 9-17 Jan 09。十分期待!!
位於Old School,Mount Sophia的店面位址,Old School前身是一所學校呢。這裡圍繞著強烈的藝術氣息,到處都是藝術展覽,攝影棚,廣告公司﹠藝術媒體呢。


2)最後增加上次和友人們去Old School攝影展覽的小片段照片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