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R A N D O M...

Sanrio Baby Milo Collection @ Bape S'pore store.


本来带着加持的心光顾Sanrio Baby Milo Collection@Bape shop的,但 HelloKitty X Baby Milo graphic T 却是卖光了,令璐璐失望不已哈。但店员说会回货,只好等待咯。但被我看中了一件低调中带突出成熟氣息的猿头图案T吸引到我,哈哈一个不小心就被刷回家了:D..


印象中这是我第二件“真版” Bape T haha,第一件已在N年前Bape剛勝世趨勢年代狂常穿下“退休"了。然后当品牌成名泛滥成为众人竞相追捧 及 “翻版”的对象后,在M'sia大街小巷都可看到fake踪影, 哈哈Bape牌终告byebye了。
还好在这一两年Nigo奋发图强后,品质及设计迈向成熟风,还有大街小巷已没多见fake踪影后...A Bathing Ape® made in Japan...我,再看好你:D

Bape busywork @ Mandarin Gallery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gbape?ref=ts




G-Shock一向都不是我杯茶,但发现Bugis Bellington大厦卖的款项多和价格超“抵”!!From$3x-9x等范围内。 哈哈先"target"后发薪水后再来。下个月有谁要和我去? :D




璐璐favorite~



有谁见过这么大的西瓜吗?!?!?



大华茶室不是茶室,只是一个Auntie & Uncle的档口,在Chinatown近寺庙旁楼上的foodcourt 里。但我可告诉你,这可是正宗到不行的香港口味,准备排长队吧,因这两杯鸳鸯Hot & cold 1 只需$1.80



十分期待的Pocket Comme Des Garcons 店登陆。。。九月尾见。



Ha ha Rica 再次驾到。。。还比以前开心活跃多了。。胃口也大了。但。。还是一样到处撒尿:{


No comments: